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丁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丁香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飛鳥在電線杆上多嘴,窗帘上的蝴蝶,像音樂里紛飛的音符。 

  我經受不住這美景的誘惑,跑出院子來到田野上,沐浴在陽光下,樹林中瀰漫著白霧,有細細的蟬聲,飛鳥拍着翅膀掠過,空氣輕柔而透明如同夢境一般。溪上飛濺着透明的水花,靜靜的,清爽的!蔚藍的天空中,淡淡的白雲溫柔地透出陽光,就像永遠不會忘記的溫柔的笑容! 

  記的兒時,我和她一同來到這裡採花,有時還坐在地上看遠處那一座座綠寶石般的青山,趣味兒無窮。 

  她,是我的知己;她,像丁香花那樣美麗,純潔。也正是因為這樣她才會喜歡美麗的丁香花。 

  夏天,滿山遍野都開滿了丁香花,我們一同去摘,過後,便把它們帶回家插在花瓶里,當她不在時,只要丁香花在就代表她也在。丁香花漸漸成了我們友誼地鑒定。 

  不久她說她要到別的地方去上學,就不回來了!我聽到這個消息跑到她家,她正在家裡收拾東西,我撲到她的身上又哭又打,我哭着對她說:"你為什麼要走?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我們不是發過誓要永遠都在一起的嗎?難到你忘了?"待我說完她也哭了,我們倆抱成了一團.過後,我和她去田野上散步,陽光早已沒了它往日的溫柔,反而無情了許多;白雲也早已沒了蹤影;遠處的青山早已鐵青着臉,丁香花缺水似的蔫兒了;萬物早已沒了生機.我們倆坐在空曠的田野上,彼此沒有說一句話,有的只是默默掉落的晶瑩的淚珠. 

  那年那月我們相見,哪年哪月我們再見? 

  今年又是一個寧靜的夏天,我獨自一人坐在空曠的田野上,望着藍天,白雲,青山,還有那滿山遍野的友誼的丁香花,便不禁想起了她! 

  剎那間!我發現站在前面不遠處有一個人,"是她!對,就是她!是她回來了~~~~~"我激動的高聲對藍天,白雲,青山呼喊,想要把它們喚醒,讓它們知道是她回來了.我一把拉起她,我們倆又開始在田野上嘻戲,奔跑,高興極了!我們幸福的笑聲在山谷中回蕩!雲淡風清,青山依舊,滿田野的丁香花一齊開放,我們倆在這幸福的田野上,笑得是那樣甜!~~~~~~~~~~~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丁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丁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