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追夢女孩 

  齊凌宇 

  夢想,對於每一個人都十分遙遠,也十分靠近,而追逐夢想,確實是一件不容易的是。 

  ---題記 

  我喜歡經常望着遙遠的星空、宇宙,在這時我會想 我的夢在哪顆星球。 

  世界再大,天空再遼闊,有夢就不怕寂寞;只要有夢想就有追求,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 

  有十個女孩子,她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放飛夢想,去追逐夢想。她們就是09年‘快樂女生’前十強。這群‘追夢女孩’憑藉自己的實力、還有對夢想的追求努力闖如了前十強。她們就快要成功了、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了;夢想馬上就要實現了。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小的觀看者,但在這裡我不得不發出感嘆,她們真的很勇敢,她們的付出得到了因有的回報,在我看來她們已經成功了。我替她們感到高興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夢想,夢想的實現與不實現就在於你敢不敢去努力超越它。就像‘快樂女生’這群‘追夢女孩’一樣要勇敢追逐夢想,這樣才能實現夢想。 

  我很崇拜這群‘追夢女孩’,希望你們也能像她們一樣早日夢想成真。‘追夢女孩’我永遠挺你們。加油、加油 、加油……

您正在瀏覽: 追夢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