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人的春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萬物復蘇,百花盛開的季節。春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是充滿希望和誘惑的季節。最令人神往的是春天的早晨,沐浴着晨風,踏着晨露,面對着生機勃勃的大自然,生命在心中萌動,有一種說不出的力量,似乎要從身體中衝出來似的。我愛春晨,更愛萌動在身體中蓬勃的生命力。

  新的一年開始了,新的一天開始了,新的希望開始了。對頑皮的孩子們來說,這樣的季節是多麼令人愉悅興奮啊!來到田野里,望着一望無際綠油油的麥田、黃燦燦的油菜花,傾聽着各種各樣的鳥兒發出的婉轉悠揚的鳴叫聲,凝視着天邊輕輕漂移的輕紗似的白雲,欣賞着一幅或濃或淡的美妙圖畫,我的心彷彿融入到這寧靜而充滿希望的世界里,陶醉了。和小夥伴們一起捕鳥、採花、捉魚,任憑愉悅的笑聲在春晨中瀰漫。春晨是美麗的,春晨是歡樂的,春晨是充滿希望的。我喜歡這樣的春晨。

  春天的三月更是生機勃勃,富有活力。晨霧像輕紗似的籠罩着小山村,山村變成了一座小島,縹縹緲緲、若隱若現,像天上的仙境一般。一身烏黑的小燕子,帶着剪刀似的尾巴,出現在我們的視線里,輕快而又敏捷,一會兒飛到田地里,轉眼間又落到屋檐下了。這時候,不知誰家的公雞“喔??喔??喔??”啼鳴了幾聲。沒多久,東邊的天空不知被誰染成了紅色,慢慢地,連山峰也披上了粉紅的衣衫。當天空變得通紅通紅時,太陽公公露出了頭頂,露出了彎彎的眉毛,露出了高高的鼻子,露出了大大的嘴巴……啊,全身都出來了,大地也被喚醒了。風姑娘來了,那麼輕柔,小草兒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柳條兒盡情揮舞着纖纖的手臂,像小姑娘的麻花辮子似的在忽左忽右的甩動。蜜蜂、蝴蝶也出來散步了,圍繞着一朵朵金黃的油菜花,留戀忘返。

  路上的行人漸漸的多了,有的走向單位,有的走向工廠,拿着勞動工具的農民也向田間地頭走去了。而那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背着書包,帶着希望,蹦蹦跳跳地奔向掩映在青松翠柏間的小學校。

  多麼美的春晨,多麼迷人的三月春晨啊!我喜歡這樣的春晨。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