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朵玫瑰花的自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玫瑰花的自述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又過了幾天,我終於安耐不住好奇的心,輕輕的裂開一絲小縫,想從花瓣間看看外面的世界。哇!這個世界好美,我向四周望去整個世界都是花,都是玫瑰,而且和我一樣都是紅色的,只見旁邊的一朵玫瑰對我眨了眨眼睛,像是對我說:才起床呀!我抱以羞澀的微笑,大家一起開心的聊起天來。

  一天清晨,天還沒有亮。花房的門被打開了,只見平常為我們洗澡的叔叔來了,我揉了揉眼睛,被眼前的景象嚇住了。他正用一把剪刀在將我們和媽媽分離,此時他正抓住我們的一個小姐妹,用力的一刀下去,我可以聽見她的哭泣,和媽媽分開的一剎那流出了淚水。他向我一步步的靠近,我回過頭,哭喊着,看見媽媽難過的眼神,我知道她也無能為力。他的大手向我伸了過來,我狠狠的亮出我的刺,對準他的手用力的刺了下去,啊!好疼!我聽見那個壞蛋叔叔的驚叫,我抬起頭冷冷的注視着他的眼睛。他用手用力的抓住我細細的身體,我拚命的掙扎,他惡狠狠的給了我一刀,好疼!我暈了過去。恍忽間聽見他的叫罵,該死的花竟然刺我。接着就感覺自己被重重的扔了下去,幸好被我的小姐妹們接住,才不至於受傷。

  我們都被送到了花店,擺在路邊,據說今天就是情人節了。一個穿着西裝的男人走了過來,停在了我們的面前,我好害怕,緊緊的抱住我的小姐妹,不想和她們分開。“就選九枝吧,天長地久!”他口中念念有詞的說著,便伸出手將我們這些小玫瑰一枝枝的握在手裡,我左躲右閃,還是被抓住了,“啊!已經十朵了。”他自言自語的說著,說完他便將我扔回桶里。只看見那位花店的小姐麻利的將被抓走的姐妹們修剪打包好遞給了那個男人。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個學生模樣的男生,他羞澀的詢問花的價錢,摸了摸口袋,走出了店門,在門口徘徊好一陣,像是下了什麼重大決定一般走了進來,說要買一朵玫瑰,說完便走到我們的面前,蹲了下來,看了許久,最後把目光定在了我的身上,緩緩的將我拿起,好溫柔。他拿着我走到花店小姐的面前,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已經被揉得很爛的十元錢,說了聲謝謝便推門走了出去。我抬起頭看着他,他的眼中閃出喜悅的神情。

  他帶着我站在街口,過了好久,看見一個女生從遠處走來,他飛快的跑了過去,將我遞到那個漂亮女生的面前,結結巴巴的說:“送給……你!希望你……你可以……可以喜歡!”說完便把我交到那個女生的手中,他自己便跑開了,那女生笑得好甜,她看着我,輕輕的吻了我一下,我感覺好溫暖。她帶着我,走到了她家的樓梯下,猶豫了好久,突然樓上傳來她媽媽的叫喚聲,她溫柔的看了我一眼,輕輕的對我說了聲:我愛你!說完我便感覺自己像是飛了起來,隨着重重的落地,我這下肯定了,我是真的飛了起來,被她扔在了牆外。委屈的淚水流了下來。

  我靜靜的睡在街頭,看着燈光下手牽手走在一起的情侶是那樣的浪漫溫馨,二月份的晚風還是很冷的,我卻只能用幾片小小的葉子裹着自己細細的身體,感受到冷冷的月光灑在我的身上,生命在一點點從我的身體里流失,我想到了媽媽,想到了那長着一大片玫瑰的花園,想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想到那男生純真的表情,想到了那女生甜美的微笑,還有那一聲甜蜜的“我愛你”……

  “玫瑰花!你快看呀,真的是一朵玫瑰!”隱隱約約間聽見一個年輕女孩驚喜的聲音,“她怎麼會被丟在路邊?”“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吧!”旁邊的那個男的說完便將我輕輕的撿起,柔柔的吹掉落在身上的灰塵,突然跪在了地上,將我高高的舉起,對着那個女孩說:“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嗎?我會給你永遠的幸福!”那個女孩睜大了眼睛,接過我,露出兩顆可愛的虎牙,開心的笑了起來,低着頭看着我,露出幸福的神情。她突然間大喊了聲:“我愛你!我願意!”

  那個男的將女孩緊緊的抱住,我偷偷的看了一眼,他們在接吻,女孩落下幸福的淚,滴在了我的臉上,一瞬間我彷彿有了新的生命。男的溫柔的對女孩說:這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玫瑰,我們將她做成乾花,永遠不會枯萎、凋零,讓她永遠見證我們的愛情。聽罷,女孩緊緊的將我抱在懷裡,柔聲的對我說:你是我們的玫瑰,我們的愛情!

  我笑了,好開心,原來我真的是代表愛情!

您正在瀏覽: 一朵玫瑰花的自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玫瑰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