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於你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你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你的記憶,就像一個泡沫,輕輕地一觸,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題記

  乍一看,柔弱文靜、端莊優雅的你,實際卻是個內心大大咧咧、活力四射的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和你相處久了,全班男生都把你當作了共患難的好哥們。狂野的個性,驕健的身材,你是我們班足球的領軍人物。記得那次與二班踢友誼賽,你用細膩的腳法連進三球,最終經4:1大勝二班。大伙兒歡呼着,滿場瘋跑。我看了你一眼,令我驚異的是:你沒了以往的狂野,安靜地坐在草場上,抬頭望着藍藍的天,在金色陽光的照射下,在軟綿綿的雲的襯托下,露出了一個恬靜的笑容。我揉了揉眼睛,有點難以置信,你的嘴角微微上揚,那顆虎牙若隱若現,嘴角邊深陷的酒窩——真美。可在我印象中你還這麼笑過。這笑,沒有了以往的調皮天真,那麼柔和與淡定,似乎意味着什麼。我也沒在意,拖着衣服走了。可這笑容,卻烙在了我心中。

  後來,聽別人說你要轉學了。大伙兒很不舍,因為這段誠摯的友誼。可在我們眼裡,你依舊是那個我行我素、什麼事都不入在心上的辣妹。可也就是在那天,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那天中午下課,我走在走廊上透透風,無意間看到你哭紅了雙眼,坐在一間被廢棄的教室里抽泣,在你身旁還有一大堆被哭濕的紙巾。你原來也是一個會不舍的人啊?大女子主義的你第二天在黑板上寫下了你的Q號,還大大咧咧地說哥們以後常聯繫噢之類的話。而我,則將那份不被人知的秘密埋藏在了心底。

  再後來,雖說見不到對方,可我們還是常在QQ上談天侃地,好不熱鬧。直到有一天,我不經意間說你的笑容我有點想來起來了。你發來一個咧嘴笑着的表情符號。我說符號只是一個程序,哪有人的有血有肉呢?我待在冷冰冰的電腦前,等了很久,卻始終沒有你的回復。之後,你下了線。打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遇見你上線,給你的留言都象石塊沉入大海。我想:也許,你刪了號。

  再再後來,你的笑容在我腦海中被歲月的波濤沖刷的泛了白,如同一張黑白照片般歷經數年殘缺不堪。我使勁想,卻越想越糟糕,越想,黑白照片上脫落的越多。到最後,只剩下一張沒有表情的臉任我天馬行空地猜想。我像個失去了心愛玩具的孩童,懊惱無奈、生氣,可是卻不得不承認。

  如今,你也許早已忘了我,我也只有在看到QQ好友頁面上那個永遠亮不起來的頭像,這時在記憶的海洋中撈起關於你的殘存的記憶。

  你我都是匆匆的過客。我們的相遇、相識和相別,似一陣風。風,過了就過了。

  對不起,我丟了你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對於你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