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依然假裝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依然假裝堅強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不去想,卻永遠也無法忘記。我一直都在想,我究竟還可以偽裝多久?不堅強,脆弱又給誰看?

  心底里靜靜流淌着憂傷,難過的時候,想哭着發泄出來,卻努力學着偽裝,試着臉上掛着虛偽的笑……也許因為太過倔強,不願讓人看到自己的脆弱,不願讓人看到那體無完膚的狼狽與不堪。所以,在明明很痛苦難過的時候,卻用一個漫不經心地微笑來掩飾所有的傷悲,可自己卻可以聽到心碎的聲音……是啊,知道偽裝有多累嗎?

  心靈在某個角落裡,依然是那樣地脆弱與不堪,一切只不過都是假裝的堅強而已,外表的冷漠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罷了。每一首傷感的旋律都會讓自己傾心,有時候,突然間覺得自己好陌生。你能看到我的微笑,卻永遠看不到我的傷痕,最起碼我可以在你面前一直驕傲……

  如果你能讀懂我的傷悲,請不要殘忍地揭穿我的脆弱,就讓我依然假裝堅強……

  八中初三:痛依舊

您正在瀏覽: 讓我依然假裝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依然假裝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