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於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我不能說是你讓我的生命有了意義,只是你的存在,讓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了它的意義。

  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但是有如果,我還是要遇見你。我曾經想過,是不是選擇任何一個方向,都會游向同一個宿命呢?也許吧,可是我既然選擇了,就是值得的,不管結果是否一樣,路上是否更精彩,起碼在那個方向中我遇見了你。

  一切都會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記憶。而記憶是實在還是虛幻?它摸不着看不到,但它卻又是那樣沉重地銘刻在心。也許我的心已經是倦了,我不再有那種瘋狂,只是因為有你,我才明白了,那是多麼痛的曾經,多麼痛的領悟。

  如果你不能再擁有,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再忘記。也許那段曾經會給你我帶來痛苦,那你的痛我替你受了可以嗎,我不願忘記,也不敢忘記。夢在遠遠飛翔,平行時空下的你我終無法交匯,我依舊真心不改。

  命運早已註定,是否還要看到那個結局;當你我早已麻木,還能否憶起那段純真的時光;曾經的苦苦等待,請重溫這一場屬於你我的狂歡。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因為失去而憂傷,為什麼為了時光短暫而憂慮。極目之處,無邊無界,我卻不能再進一步。

  背叛人生,無比高貴。被壓抑的憤怒,去尋覓的失落,不可能的愛情,無解答的痛苦。人生沒有什麼會永遠不失去的,可有的人不相信,所以他們會不停地尋找,找一輩子。似曾相識的畫面,組成的卻是最意味深長的故事,即使十年之後仍讓人記憶猶新。

  生命隨年月流去,隨白髮老去,隨着你離去,快樂渺無音訊;隨往事淡去,隨夢境睡去,隨麻痹的心逐漸遠去。因為有你,唯心不如前,桃花依舊,人面全非。

  初二:愛你是我

您正在瀏覽: 對於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