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還好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楓葉: 

  允許我這次冒昧地給你寫信。 

  那天,我在看書的時候,一片楓葉從書中滑落,我想起了你,想起了那個離別的秋。 

  記得那個靜謐的夜晚,我幸福的牽着你的手,漫無目的的向前走着,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累了,你拉着我的手,指着天邊的一顆星星,對我說道:“夢,記住,跟着那顆星走,你永遠都不會迷路。”我說,“你就是我的北斗七星,牽着你的手,我永遠都不會迷路。” 

  映着那皎潔的月光,我看見,你笑了。那笑,分明是苦笑。我緊張了,磕磕巴巴地說:“我,我不會忘記那顆星星,更不會忘記你。”我天真的看着你,你皺起了眉頭。我不知道做錯了什麼,心裡像揣着一個小兔子,砰砰的跳個不停。 

  月光下,你告訴我,你要離開,聲音真的好溫柔。但是卻像一把尖刀深深地插在我的心上,好痛,好痛…… 

  我靠在你的肩上泣不成聲,你也是滿臉憂鬱。終於,你故裝輕鬆地拍着我的背對我說:“夢,別忘了,我可是一片楓葉,總是要被風吹走的。不要難過,我還會來看你的。”我對擠出來了一個微笑,懂事的點點頭,而我的心卻在流血。 

  你靜靜地走了,留下傻傻的我在分別的地點默默地等候着你,無論風吹雨打。一個月,兩個月…… 

  要記住,永遠會有一個女孩守護着我們的希冀,等着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楓葉,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