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球迷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每個星期天都對着電視機大喊大叫的爸爸,他快40歲了,高高的個子,高高的鼻樑可有精神了,不過上面托着一副大大的眼鏡。不用問,看電視鬧的唄!

  “加油,加油。”一陣熱烈的吶喊打破了早晨的寧靜,我被嚇了一跳,朦朦朧朧的睜開眼,原來又是爸爸在電視機前觀看美國跟中國的球賽。天啊!從昨晚12點到凌晨5點,不要命了,我便開始抱怨:“看球賽也不用這麼積極嘛!”爸爸好像什麼也沒聽到一樣,繼續看那“寶貝”球賽。瞧,眼睛一會瞪着,一會眯成一條縫。嘴巴不住的說:“加油,加油。”畢竟是中國,我們自己的國家踢球嘛!加油聲震得房間的玻璃都“嘩啦啦”的響起來,吵得我無法安睡。光說加油還不夠,還手舞足蹈:一會緊緊的握拳,一上一下的使勁打出一拳,腳一會來一個傾斜90度的精彩射門的動作。這下表演起來還真像一個球星。看着那入迷的樣子,得了,反正也睡不着,我和媽媽乾脆一起陪他看。爸爸更帶勁了,不住地向我們業餘解說。就這樣在爸爸那熱愛球賽的精神感染下,我和媽媽也變得跟爸爸一樣喜歡看球賽了。現在可好,兩個大球迷,一個小球迷。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一個會生活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球迷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