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楓葉紅了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楓葉紅了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季節都有屬於自己的請函。春是花,夏是光,秋是葉,冬是雪。

  而葉,正是我要寫在這張紙上的……

  只有在秋天,葉才會真正的綻放自己,為它生命里單一的綠,注入一抹燦爛的紅。

  對於葉短暫的一生,秋,或許是它的一個轉折點——一輩子的綠,在生命完結時,終於輝煌的開出了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紅。

  時光是無情的,也是忙碌的。我們常常感嘆:時光飛逝啊!而它對葉也是這樣,它無心去看也在凋零之前的堅持、美,更不會為它停留。

  秋末,亦是冬至。街道里,已有了寒風的痕迹。可葉,依舊在樹上,堅持着、綻放着。其實葉或許也是有理想的吧!

  誰能否認這是最淳樸的美——沒有摻進任何虛假。

  葉不像樹,沉睡過這個冬天就能醒來。葉一旦掉落,便沒了聲息,只能讓時光將它化為春泥。

  葉的一生是平淡的,就算是那個引發過地心引力的蘋果上的葉子,也是平淡的——在人們去注意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時,又有誰去關注過蘋果上的葉子,包括那個蘋果?其實,葉,也是很偉大的!

  在這個秋季,我漫步在綴滿枯葉的大街上,望着在樹上搖搖欲墜,卻任然堅持挺立的紅葉,我竟對它多了一絲崇拜、讚賞。

  對於葉的堅持,我想: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應該多些堅持——像葉一樣……

  成華實驗小學六年級:汪欣悅

您正在瀏覽: 當楓葉紅了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楓葉紅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