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尊重回報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尊重回報寬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對小溪是寬容的,任小溪在大海中玩耍嬉戲;雲兒對風兒是寬容的任風兒將它吹散成各種形狀;地球對人類是寬容的,任人類在地球上進行各種活動。 

  曾幾何時,我們的地球生機勃勃,充滿着力量。可以想象,我們以前那可愛的地球。綠樹成蔭,遠遠望去,只看見,天是藍,地是綠。湖泊壞人小河清澈見底。鳥兒歡快地唱着歌,村子里的人們有的在耕地,有的在織布,唯有不懂事的小毛孩,坐在石塊上玩耍。這是多麼美好、和諧的景象啊!雖然這只是我的想象…… 

  如今呢?我現在深刻地了解到“天壤之別”這個詞。瞧瞧這小肺——熱帶雨林,如今銳減。瞧瞧這外衣——臭氧層,破了一塊又一塊。再瞧瞧這血液——河流,都變味了! 

  這都是怎麼回事?聽說,是一種自稱最高級動物,站在營養塔最頂端的生物造成的。亂砍濫伐,河水污染,廢棄亂排,空氣污染等等。多的數到過年都數不完,夠嚇人。 

  哎,人類越陷越深,無法自拔,這該如何是好? 

  地球對人類的寬容,是如此偉大,因而寵壞了人類,就像慈祥的母親。可最後,兒子還是變成了不良少年,無奈…… 

  面對地球如此的寬容,你們還執迷不悟? 

  寬容,是種美德。作為被寬容者,我們應該尊重寬容我們的人,不是嗎? 

  請用尊重回報寬容。

您正在瀏覽: 用尊重回報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尊重回報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