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兩位老球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兩位老球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武漢男籃亞錦賽激戰正酣,周日中國隊與約旦隊一決雌雄。

  一周的時間裡,凡有中國隊的比賽央5場場直播,凡有直播奶奶場場必看。

  我們家人看球分成這麼幾派。我看球比較平靜,中國隊球不進我也不說,進了球則倆字解決——“好球”。老媽是半懂不懂的,一般就看比分。我爸則很少看球,即使看,也和老媽一樣,看分數。爺爺看球是比較有意思的,只要解說一喊“好球!”爺爺便說:“球進了就喊好球,不進就不喊了啊。”或者解說一誇中國隊哪裡好,爺爺就說:“不進就不喊了啊。”或者解說中國隊哪裡好,爺爺就說:“贏了再吹,現在沒贏不要吹。總讓我不知說什麼是好。

  而我們家看球最有激情當屬奶奶了。別看奶奶頭髮花白,年輕時也是校籃球隊隊長。“好球!太漂亮了!”……每晚寫作業時,總能聽到奶奶充滿激情的聲音,於是我經常感嘆,奶奶一看球就變成了可愛的老小孩!

  奶奶不僅看球有激情,“賽後分析”也很精闢。還是前一段時間女籃亞錦賽,中國首場輸給韓國,奶奶便講了兩點中國隊失利原因,哪知話音未落,那解說員便開始分析,說的兩點竟然與奶奶的說法雷同,於是我不得不佩服地對奶奶說:“奶奶可以去央視當籃球評論員了。”

  爺爺經常鬧的笑話是他每次都要把中國隊主教“鄧華德”說成遠在老美的“霍華德”,於是乎,我每次都要不厭其煩的糾正,可惜“霍華德”這個名字就像“雨潤蘇果”一樣在爺爺的大腦里根深蒂固,毫不動搖。

  家有兩位如此可愛的老球迷,中國隊若是再不贏球,豈不是太說不過去了?

  淮安市開明中學初三:喬啟迪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兩位老球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兩位老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