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聯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戀,我點起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戀,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最近心裡總是想起這句歌詞。 

  也許是因為一落千丈的成績,情緒非常壓抑。不知不覺,竟喜歡上了學校花園內的幾株楓樹,還是那樣火紅的葉子,一片片飄落下來,相比旁邊已抽出枝牙的楊柳,不覺一怔。 

  原來春與冬只是一尺之隔。 

  這才慢慢釋懷,原來葉子從春天的脆嫩,蔥鬱后,終會有到秋冬的枯黃掉落的一天,人生亦是如此,面對低潮時我們要做的不只是詠嘆春天的美好,而是應該儘快調整自己,用盡 

  一切辦法度過這一季的冬天。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漸漸,太陽升了起來,春風變得更加溫暖,何時,枯葉也被掃成厚厚一堆,靜靜躺在路旁。誰說過思戀不重,像一整座秋天的落葉。心中不禁又想起了周杰倫的楓葉。心也變得溫暖 

  和感動。“烏雲在我們心裡刻下一塊映跡,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情緒透明,像是美麗的風景,總在回憶里才看得清。“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