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楊春三月,天氣已不再寒冷,眉眼直至的花兒們也競相開放。我走到花園的池塘邊,繼之辛勤的蜜蜂忙着采蜜,嗡嗡的飛來飛去。池塘里,碧綠的冶鍊業皚皚積極的舒適的湯在池塘里曬太陽。我小心翼翼的摘下一片蓮葉捧在手上,好似一個玉碗。再仔細一看,有的連夜裡面還藏有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真是美極了. 

  瞧!那麼多紫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不熱鬧.走近一看,原來是幾朵剛剛開放的紫羅蘭.奼紫的花瓣生機盎然,一朵朵在花壇中爭奇鬥豔.看到這絢麗奪目的色彩,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 

  放眼望去,獨領風騷的月季花,像是耐不住漫長的等待,沒等到夏天的到來,就已經迫不及待的生開了.那純白的花冠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穿着潔白地舞衣,在美麗的花叢中翩翩起舞.那晶瑩剔透的露珠在嫩綠的葉子上滾動着,大的像寶石,小的像珍珠. 

走到柳園,才發現從前光禿禿的樹榦上抽出了幾根新枝.嫩綠的枝條隨風飄蕩,撫在臉上感覺痒痒的.石榴園裡滿天遍野的石榴花像一盞盞紅色的明燈,高高掛在樹枝上.草地上嬉戲的孩子們奔跑着,給美麗的大自然增添了幾分生機. 

  春天的大自然生機勃勃,春姑娘不知不覺得來到了我們身邊,把在寒冷的冬天中死寂的大自然復活,讓溫暖的春天又一次回到了大地.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