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及時雨過後,春姑娘悄悄地來到這裡。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刺槐花散發著撲鼻的清香。成群小鳥在樹叢里跳上跳下,鑽來鑽去,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桃樹開出了粉紅色的花朵,柳樹吐出了嫩綠的幼芽,草兒剛剛鑽出地面,細細的樹枝兒在春風中搖曳。綠,到處是一片綠,綠的草、綠的樹、綠的世界。我抓着春姑娘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在綠色的大地上。 

  啊!我在這片大地上走着,太陽公公把自己幾綹金黃色的鬍鬚向大地上拋去,一隻美麗的小白兔提着籃子,踩着彷彿地毯鋪成的草坪向我微笑着走來,我向它問好。一隻小手揉着惺忪的眼去摘春天的果子,它冬眠醒了。 

  ………… 

  面對如此美麗的春天,如此美麗的大地,我不禁激情地高喊:“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