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色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綠色,清晨,第一縷陽光親吻着花之梢頭,清風從那邊盪過來,帶着泥土的氣息,拂過田園,拂過天空,也拂過這一片青亮的竹。竹在風中搖曳,幻成一道道青光。這些竹,是多麼淡雅,多麼清新呀!這綠,如翡翠一樣冷,如深潭一樣靜。又經歷了一個四季,你們還是那麼挺拔。我又想起了祖國,改革開放60年來,經歷了風風雨雨,卻還是像竹一樣堅強。

  藍色,一場春雨把這藍天洗滌得多麼純凈啊!沒有一絲塵埃。是那麼清澈,是那麼瓦藍。幾朵白雲在空中悠閑地飄過,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只有希望與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在中國的歷史上,大都是硝煙瀰漫,刀光劍影,這是一個又一個歷代皇帝的磅礴野心,這是一個又一個無辜百姓的凄慘故事。和平,這是人人都嚮往的。

  白色,下過雨的天空是多麼的明媚,使人想起乾乾靜靜的畫面。

  春天的色彩是多姿的,是繽紛的。

  長豐縣三十頭中學初一:杜文傑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