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冬去春來,小草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到處充滿花香。這時,蝴蝶在花叢里飛舞,蜜蜂則在采蜜,燕子從遠方飛回來了,到處都充滿了生機。 

  春天,不僅是小動物的“狂歡季”,也是植物們的樂園:柳樹漸漸地抖開絲絮,白楊大方地舒展新葉,杏花也開出潔白和粉紅的大花團。在田野里,在山岡上,在草地里,都充滿着綠的氣息! 

  “嘩嘩嘩,嘩嘩嘩……”春雨像數不清繡花針一樣從天上落了下來,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雨水,使自己變得更加的碧綠。小樹盡情地淋着這春天的雨水,想然自己早點成為環境的衛士。雨水滴滴答答地落在清澈的小河裡,小魚在湖面上蹦蹦跳跳,好像在說:“春雨姑娘,你好!” 

  春天是美麗的,假如說冬天是毀滅者,那春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就是世界的創造者,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