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春天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春天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中的春天我

  轉眼間,嚴寒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向我們走來,頓時,田野上萬物復蘇,恢復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河裡的冰已經融化,水裡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嬉戲着。河水嘩嘩流淌着好像在歌唱。

  田野里的草悄悄探出了頭,小花也穿上了漂亮的花裙子。向外面展示着它的嫵媚,花朵們都爭奇鬥豔,好像在比美。小蝴蝶們穿着各種各樣的花衣翩翩起舞。

  春天是一本詩集每片葉子都蘊含著濃濃的詩意應要細細的品味。剛長出的小草,既有“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體態,也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及生”的生命力。也有:“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的雅緻。早春,柳枝和桃花便在,“詩家清景在新春,綠柳才黃半未勻、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的情境開放了,到了仲春,柳與花在:“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情形中萌發了。

  春天的使者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身穿黑白相間的衣服,鵝黃的小嘴,還有一雙機靈的小眼睛,不時還眨着,甭提多可愛了,它們知道這裡邊暖和了,就結群成對的趕回來了,它們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是在唱歌,又好像歡呼回到了自己以前的“老家”

  啊!春天是這麼的美好,萬物復蘇,出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可現在由於人們的過度砍伐地球上僅有的森林變成了孤零的沙漠,只要人們多多植樹,地球會變的更加美好!

  四川綿陽梓潼縣梓潼縣文昌鎮第一小學校六年級:張瑗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春天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春天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