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美麗的,它就像壁畫那樣五彩繽紛;春天是溫柔的,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撫摸着我們的臉頰;春天是綠色的,它就像一匹匹絲綢綠得無暇。我愛春天!

  春天剛剛來到,迎春花就張開了笑臉,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衣裳,搖晃着手臂,彷彿在向別人炫耀自己的美麗。小草也脫掉了金黃的毛衣,換上了嫩綠的衣服。大樹們的手臂又張滿了嫩嫩的芽,彷彿微笑着向人們招手。美麗的桃樹結了許多的花苞,雖然不如綻放時美麗,但看起來別有一番風趣,冰雪漸漸開始融化,天氣不再是那樣的寒冷了,微風撲面而來,不像以前那樣刺骨了,而是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大雁從南方飛回來,在藍天上逍遙自在的翱翔。

  在這美麗的春天,我奔到了公園。

  在這裡,我看到了柳樹姑娘正梳着她綠色的長辨,我不由自主的抬起了頭,看見了瓦藍瓦藍的天空中,色彩絢麗,形態各異的風箏在滿天飛舞,有花枝招展的蝴蝶,有活潑可愛的金魚,還有燦爛無邊的彩虹……

  “哥哥,我們一起來放風箏吧!”一個臉蛋紅撲撲的小女孩向男孩跑去。男孩舉起風箏迎風站立着,女孩邊放線邊往後退,差不多里男孩五六米的地方停住了。“放!”她用力把風箏往天上一送,小女孩趕緊拉起線跑了起來,邊跑邊放線,跑着,臉上還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看着他們幸福的樣子,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春天是那麼而令人嚮往,我愛春天!

  河南南陽南召縣鐵小五年級:劉月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