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掃墓,是為了緬懷革命先輩所組織的活動;掃墓,是為了讓我們奮發向上、自立自強所組織的活動;掃墓,是為了讓我們了解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所組織的活動。今天,我便帶着崇敬的心情去掃墓。 

  不知為什麼我是那般激動,那般興奮?當默哀時,我心血來潮,眼淚與汗水一體了。你可能不知道這位革命先輩是誰?就讓我告訴你吧!就讓我帶着激情告訴你。那就是—趙一曼。 

  走進那趙一曼紀念館,彷彿就走進了趙一曼的內心世界,耳邊時鳴趙一曼內心的對白,讓我知道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原理。讓我知道趙一曼堅貞不屈、視死如歸的崇高品質。有人曾經問過我:趙一曼是輕輕地走了?我不妨告訴他,“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趙一曼是為人民而死,是為中華民族而死,她會讓我終生難忘。 

  “寧兒趕快成人,來安慰你地下的母親吧!”趙一曼給寧兒的心裡有這樣一句話,讓我明白了趙一曼是好母親,是一個負責的母親。可悲!寧兒沒有長大,他再也見不到他的母親—趙一曼! 

  讓我們緬懷,讓我們思念,讓我們祝願!讓我們丟下白花,為趙一曼祈禱。 

  天,依然那樣亮。

您正在瀏覽: 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