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悄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悄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腳步悄悄,她來到人間,給大地換上了新裝。 

  春姑娘走進田野。春姑娘吹着吹着,把那覆蓋在農作物上的冰雪吹化了,把人們吹醒了,把麥苗、油菜吹綠了。冰雪化成一股清涼的水,滋潤着農作物,勤勞的人們在彎腰播種,綠色的麥苗、油菜迎着微風,盪起了一陣陣綠色的波浪。 

  春姑娘飛上天空。天空中,太陽正要升出,只見桃紅色雲霞的正中,出現了一個紅的可愛的圓球。啊!是太陽!太陽收斂着自己的光芒,他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隻只小鳥在空中自由地飛翔。 

  春姑娘來到小院。小院里生機勃勃。院子里的地上長着一層厚厚的苔蘚,走上去軟綿綿的,像鋪了高級地毯。樹木吐綠,花兒含苞,那迎春花已開着星星點點的黃花,含着微笑,在為迎接這個春天忙碌着。小院里散發出誘人馥郁的花香。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抓緊這美好時光,努力學習,創造祖國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悄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