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雨 標籤:微雨作文

  今天,下雨了,整個上空灰濛濛的一片,似乎預示着此刻的不平凡。

  灰色的天空,千萬根明透的細劍從九霄雲天急墜而下,“啪”等待的是生命的終結。看着地面上群群大兵小將;瞅這屋檐下顆顆炮彈轟響;望着天空中片片利光劍雨——他們的精神是堅定的;他們的使命是神聖的;他們的人生是轟轟烈烈的!

  “轟……”雷公震怒了,萬萬沒有想到渺小的他們也能有如此氣勢,所以震怒,天生的威嚴受到了挑釁。他咆哮着,拚命的咆哮着,想要嚇退他們,終歸是不能如願——士兵們仍悍不畏死的衝鋒着,沒有退縮的身影,唯余萬千熱血男兒。

  雨,終於停了,一定是統統消亡了。陽光刺穿了戰鬥的硝煙溫暖着被摧殘的土地,一處處密布的水窪是歷史的見證,一片片欣欣向榮的挺立是他們輝煌的戰果!可是誰記得?

  厚厚的灰幕卸下了,明亮的日光照亮了悲戚的沙場。屍體開始被掩埋,終於沒有留下絲毫,淡淡的,默默地。可是誰記得?

  充滿污垢的世界煥然一新,渾濁的空氣也不再刺鼻,四圍的花草樹木精神抖擻,一改不振的軀容,也不再?萎的抱怨命不好,環境差云云。可這一切的製造者——雨,可是誰記得?

  又不知曬了幾許白日,抱怨聽了幾時,雨,終於又來了。

  初三:張正

您正在瀏覽: 微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