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月,那個微雨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那個微雨的早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前的四月,一句話,富於力量的話,改變了我的一切。 

  記得那是一個微雨的早晨,天灰濛濛的,一片大霧遮蔽了太陽公公慈祥的笑容。我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向禮堂,那是我參加英語演講比賽決賽的日子。我一步一步地走在街上,那細細的雨絲宛若銀針一般滴落在我的肩膀,雨滴落得愈多,我的心情便愈加沉重。 

  終於來到禮堂,決賽里高手如雲,二我是最後一個出場的。我靜靜地坐在台下,細細地聆聽着每一位參賽者的演講,他們都表現得非常出色,演講稿也寫得十分精彩。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於是,我開始在台下默默地背誦我的演講稿。到最後,我竟然連演講稿也背不熟了! 

  正當我焦慮萬分的時候,一旁的媽媽似乎察覺到了我的異常。她輕輕地摸着我的腦袋,關懷地問我:“怎麼了?”我不吭聲,把手裡的演講稿越握越緊。她抓住我的手,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乖女兒,別緊張,放輕鬆點!想象在初賽和複賽的時候,你不也是輕輕鬆鬆就贏得了評委們的一致好評么?別給自己太大壓力,盡了自己的能力就行。媽媽相信你能行!在媽媽的心裡,你永遠是最棒的。”我愣住了,緩緩地抬起頭,正好對上了媽媽你那堅定的眼神。從她的眼神里,我似乎又重新找回了市區的自信。我邁着大步子走上台,向觀眾和評委們深鞠一躬猴,開始了我的演講。從評委們欣賞的目光中,我信心大增,講得越來越自信,當我講出:“Thanks,that all.”的時候,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全場觀眾對我投以讚賞的目光。最後,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從此以後,當我遇到任何困難時,我便對自己說:“我能行。”這樣,我就會響起媽媽那堅定的眼神,充滿自信去面對所有困難。 

  那天比賽后,天還在下雨。我捧着獎盃走出禮堂,覺得滴落在箭頭的雨滴彷彿在為我起舞。我便迎着和煦的春風,“陶醉在這四月的雨天之中。

您正在瀏覽: 四月,那個微雨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那個微雨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