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淡煙微雨曾是雙棲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煙微雨曾是雙棲外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淡煙微雨曾是雙棲外 標籤:微雨作文

細雨不知過往如煙繚繞,綿綿不休,岸邊新柳仿是娥眉猶在,不免感時而冷,微涼,私有風襲來,搖曳生輝,若隱若現。我點着碎步,看你衣冠俊雅,面色靜如夕之氤氳。 

  還會惦念吧!一抹糾結終是全了伊人離願,即便於我胭脂香已淡凈,環視左右,又是期年,且見花方至,唯惜新草難覓舊景蹤跡,誰道是故人未還,嘗知僅是聊以慰籍罷了! 

  君心不勝妾心,微瀾夜橋下流水潺潺,與我涓涓心事併流,攜手倚背小憩,我為眯眼夢聞有琴空奏,聲聲迂迴,霎時淚下若雨,汗濕衣襟,你驚醒,拾起儂幾縷青絲把玩,停頓片刻,輕哼卓文賦予我: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伊是柔情卻半顯顏色,我語笑嫣然,復日隨你:白首不相離。 

  然,黃粱夢結,你驚醒后,故掠過我幾縷髮絲,卻是捲袖而立,駐目遠視,有雁北還凌空長鳴,你嘆氣語我:今生須負。我悶然而後轉,扯下發簪,棄於寸土,苦笑離去…… 

  鴛鴦小字,拈來只作消遣。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淡煙微雨曾是雙棲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煙微雨曾是雙棲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