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微雨中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雨中的記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雨中的記憶 

  夢想你的時刻,不知你在哪裡?牽動思念的神經一次又一次搏起,闖入眼帘的是春之嫩綠,而我的心正下着纏綿的雨,躲到屋內,輕輕地嘆息喚來雨中相識的日子…… 

  是被雨淋浴后萌生的涌動,還是被溫柔的視線把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種到未被開墾的綠地。雨會理解我心意呵,一個勁拍擊路面,綻放的雨花溜進我的記憶。 

  有了那段日子,我的心就有了雨季。那個時候你在哪裡?會不會[被雨淋濕,然而我又沒帶雨具,願我的誠摯為你遮雨,也好留下沒被澆濕情緒。你紅暈的笑臉,迷人的眸子…… 

  聽說那個時候,你被人娶走了,成為他的裝飾,流出的淚也似那個雨季。你走了,留下一句:都怪你。我知道想彌補也無法挽回,機遇轉眼即逝。真誠地愛,不要有所顧慮和猶豫。讓它定格成我的詩稿,送給微雨中的纏綿的你…… 

  流放的情感。你承受着情感的流放,逝去最美的時光,失血的傷口被啄食得無法忍受,過早地布上塵埃。快樂女孩放牧着愉快的笑聲,旋轉的節奏有青春的節拍,你收穫的五瓣丁香又獨自品嘗。 

  想去掙脫成為一種徒勞,忍受又不甘寂寞。就順着童年的小路拾起那片向的楓葉。自己的歸宿被命運安排,情感的領地又相聯,運動時和諧一體。 

  在情感的旅途,景物被紅葉點綴。那時情緒超越自身,而愛是不能前去探足,數着印痕如數自己皺紋,希望的對方有個美滿,又走不出內心的嫉妒。忘卻不了時間的足跡,留在心靈的印痕,無法抹去所愛就要所求

您正在瀏覽: 微雨中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雨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