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微雨 標籤:微雨作文

新夏的雨,情意綿綿。傍晚時節,雨霧更加稠密更加的朦朧了。我.打着一把米色的傘,掌着一片無雨的天。細雨中,我獨自一人走在林蔭里。 

  也許是下了一天的雨,街道上的行人稀稀兩兩的。迎着夏日的雨絲,看着雨中的點點滴滴,真是別有一番情愫。 

  走過一片柳樹林,雨中的垂柳顯得更加的婀娜。風姿翩翩。越過它,前面是一片丁香園。濃密的丁香樹,一棵挨着一棵。此時的它,正是枝繁葉茂,花朵累累。被雨滋潤過的丁香,似乎更加妖嬈艷麗。細細的雨絲中,到處瀰漫著它的馨香。我佇立在丁香身旁,靜靜地傾聽它對雨的訴說。也許是雨的疏密,才讓濃郁的花香無法散去,而越發濃烈馥郁。這份馨香,亦如我此時思你念你的一懷愁緒。 

  雨中飄蕩着往事的回憶。是那樣的撲朔而迷離…… 

  也曾在這樣的天氣里,我們踏着瀰漫的花香,走在斜斜的雨絲里。散步,沐雨。你最喜歡沐雨。常常讓自己淋在細雨里。你說“柔柔的雨絲,可以蕩滌人的靈魂,讓自己再次蓬勃”。你淋濕着自己,卻始終為我擎起那片無雨的天空。於是,我有幾次鑽出了傘的遮攔,想和你一起共患風雨。可是每一次,你都用溫暖的大手將我攏回。憐愛的說“你怎可,太柔弱的女人永遠是男人傘中的花。有我在,怎能讓你凄風淋雨……”這時的我,好幸福好溫馨噢。 

  給你一個甜甜的吻,獻上我無限的依賴和感激。緊緊的依偎着你,暗暗決定着,將自己這“一葉扁舟”情系在你的港灣里…… 

  就這樣我們在雨中沐浴。就這樣我們在雨中輕履。互相讀着彼此的心跡。每一個微笑都凝結着花香醉人的氣息。真的好美!好美! 

  往事如煙似夢。似水流年。歲月的磨礪,早已逝去了那段愛戀時的殘紅。留下來的只是深深的,刻骨銘心的回憶。 

  走過這片丁香園,前面是一簇簇盛開的黃玫瑰。雨中黃玫瑰是那麼嬌美。這是我最喜歡的玫瑰。細雨無聲的潤物着它的花蕾,被雨水洗過的枝葉顯得更加的綠翠。看着它們熱烈的簇擁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 

  雨就這樣的下着。我就這樣毫無目的的走着。吸着一份清新;踏着一份幽靜;享受一份恬靜。空氣中融着淡淡的泥香,迸發了我心裡深深的愜意。不知不覺中,你又闖入我的心底…… 

  回憶是那樣的美好,而雨中的回憶更是那樣的飄逸。雨還在靡靡的下着,雨中回蕩着我呼喚你的名字。雨,你是否插上着風的翅膀,飄落在遠方的一個窗欞上,寄去我淡淡的,卻又濃濃的思念。此時,我醉在雨里……

您正在瀏覽: 微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