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傷,哀傷,誰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傷,哀傷,誰明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傷,哀傷,誰明了 標籤:哀傷作文 我發明了作文 心傷作文

  我喜歡折磨自己,常常莫名其妙的發獃,沉浸在記憶的長河裡無法自拔,與往事糾結,忘不了那些往事,饒不了現在的自己。若我希望自己好好的,我便不去回憶,不發獃,不讓落寞如影相隨,會讓自己和朋友出去努力的狂歡,把自己放縱在一場場笙歌里,然後告訴世人,我很開心,我很快樂!

  可惜,我終究還是不夠聰明,學不會,做不到,亦或許真的是不想讓自己好過,亦或許是更怕狂歡過後一個人的孤單,亦或許是更怕宣告世人自己的快樂后,在轉身時會有淚如雨下的狼狽……。

  每次在寫日記時,都無法一氣呵成,在寫的過程中,心情總會從最初的淡然變至哀傷,然後心也會劇烈的疼痛着,疼痛的過程中,我只能停下敲打鍵盤的手指,靜默着……猶如此刻,靜默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我知道內心其實是不安的,它似乎只有在暴風雨中才會顯得安詳。曾經,如此糾結我的人和事,已經沒有力氣較大篇幅的用悲傷的文字來續寫。在這裡,我突然很想忽略往日甚至到現在還奔涌在內心的悲傷,就這麼忍隱着,絕口不提。隱忍着,是不是能形成“免疫力”,最終麻木?絕口不提,是不是能學會“淡然”,最終忘卻?

  每當自己需要理智的時候,卻不知道被遺忘到了哪裡?安慰別人時,什麼溫暖的詞句都想得出來,輪到自己了,卻只能安靜的躲在角落哭泣…。任何言語都不能聽進去,不信自己,也不信別人。

  達濠二中初三:笑顏,難遮

您正在瀏覽: 心傷,哀傷,誰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傷,哀傷,誰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