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若無心傷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無心傷了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我親愛的朋友,我親愛的家人,若我傷害了你,請相信我是不經意的。我只想看看石子跌入水下泛起的漣漪,卻打破了你的寧靜;我只想摘下一顆未曾見過的果子,卻奪走了你的希望;我只想趟過一個不深的水塘,卻污濁了你的瞳孔。若我傷害了你,請相信,我本無惡意,只是無心。

  若我無心傷了你,請寬容我吧!我知道你已寬容了我無數次,只為著那斬不斷的情誼。我口出誑語,我不知天高地厚,我以為自己理直氣壯,到頭來只是蠻橫無理。每每衝著你發了火,每每對着你大吼,我都不知道我竟做了那麼多次的無理之人。我真是太過幸運,有心寬如你的朋友、家人,我太過放肆,因為我暗自想着你會寬容我。請再救贖我一次吧,請再寬容我一回吧!

  若我無心傷了你,請罵我一聲吧!大聲地、痛快地罵我一聲吧!這樣,我才知曉我到底都幹了些什麼,我撕碎了愛我的人的心,一次次肆意踐踏你給我的包容,是時候給我一拳了,罵醒我吧!我應該仔仔細細地挨這聲罵,我應該懷着感激地心挨這一下拳頭。唯有濺濕我的衣衫,我才知曉丟下的石有多大的塊頭;唯有染紅我的手心,我才知曉摘下的果是你滴血的心臟;唯有浸染我的新鞋,我才知曉攪亂的水塘有多麼混沌。請無情地、大聲地罵我吧!

  若我無心傷了你,請不要拋棄我,我本無意重創我們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若無心傷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無心傷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