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丶一首心傷離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丶一首心傷離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丶一首心傷離歌 標籤:心傷作文 離歌作文 傷離別作文 忘離歌作文

地老天荒,卻也逃不過現實的絕望。 

  --題記 

  他們都說,我和你的友誼,是個奇迹。 

  老師們常常說你太活潑,不像女孩兒,又說我太內向,太像女孩兒。我們都是老師們眼中的[另類],對嗎?你知道么,我總是討厭你,因為你,我被老師們、同學們關注了,我討厭被關注!可是,你卻很喜歡和我在一起。你說,我們是天生[一對],一個正極,一個負極,合起來就是終極。我不屑地想:正、負兩級是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的吧。可是,你的鍥而不捨最終還是感化了鐵石心腸的我,我們奇迹般的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這曾經是全校關注的大事,對么?從那之後,我,就變了一個我,外向了、活潑了。我知道,我的所有改變,都源於你的一個微笑。 

  那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微笑,如同冬日暖陽,溫暖了我冰封的心。我們的友誼也就此開始。 

  也說過要和對方一起地老天荒。終於,還是一個虛無的幻想。 

  那天的分手離別,才讓我知道:再久的友誼,也經不起現實的摧殘。 

  -------------------------------------------------------- 

  寧,你是否還記得,那年盛夏,兩個女孩相依的背影? 

  你說過,你和我的友誼,地久天長、海枯石爛。而如今,我們倆的千里之隔,是否又為這夢幻般的友誼畫上了一筆絕望? 

  曾經的我們,攜手並肩看夕陽。 

  如今的我們,卻只能遠隔萬水千山遙遙相望。 

  永遠忘不了,你的微笑,那一抹燦爛陽光。你說過,人定勝天,微笑是最美的自信。而如今,這份自信,又是否附帶了迷茫絕望? 

  寧,你是否也在遙遙相望?如果是,請看看天空。因為,我們擁有同一抹燦爛陽光。 

  [完] 

  孟婷玉 2011.09.04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丶一首心傷離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丶一首心傷離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