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染紅的櫻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染紅的櫻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女孩,女孩家裡很富有,可是女孩並不開心。這不僅是因為女孩有一個后媽,而且,她的爸爸也不關心她。 

  雖然女孩的爸爸不關心她,但物質生活的條件還是很好的。女孩有自己的小天地。她的卧室有一扇玻璃門,門打開就可以看到她家的花園。那是一個名花彙集的地方,當然,女孩在花園中也有一片土地。女孩沒有種玫瑰,沒有種紫羅蘭,也沒有種牡丹和臘梅。她種了一棵櫻花樹,一顆挺拔的櫻花樹。在樹下,女孩種了鬱郁青青的草。 

  女孩常常捧着一張照片。照片上是一個漂亮的女人,那是女孩的媽媽。女孩的媽媽死於一場車禍,女孩的爸爸就有娶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就成了女孩的后媽。后媽也很漂亮,但女孩並不喜歡她。她嫁來的時候,帶了一個只有三四歲的小女兒。女孩並不是因為她帶了個女兒而討厭她,是因為後媽的脾氣。后媽只疼愛她帶的小女兒,卻一點兒也不喜歡女孩,很仇視女孩。 

  有時候,后媽的小女兒闖了禍,后媽就嫁禍給女孩,在女孩的爸爸面前告女孩的“黑狀”。后媽的女兒在女孩爸爸面前裝得很委屈,裝得可憐無助。小女兒是因為後媽才裝的,是后媽告訴她的女兒,只要讓女孩的爸爸討厭女孩,她就可以買玩具,買漂亮的衣服。后媽的女兒太小了,她不明白是非曲直,玩具和衣服對她實在是個不小的誘惑。久而久之,女孩的爸爸相信了后媽的她的女兒。女孩感到悲傷。 

  女孩的心逐漸涼了,她不再和他們說話,整天坐在她的櫻花樹下,獃獃的望着周圍鬱郁青青的草。 

  轉眼,春天到了,她的櫻花開了。那麼絢爛,那麼美麗。女孩卻更消沉了,越來越沉默。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女孩的卧室射進了幾束陽光。女孩打開玻璃門。微風吹過,櫻花飄落了一些,飄到了女孩的手中。冰涼的花瓣,如同女孩冰涼的心。 

  又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櫻花依舊在微風中搖曳。樹下,卻不見了女孩的身影。女孩出門了,在一條馬路上,一輛汽車飛馳而過,女孩暈了過去。 

  醒來時,女孩躺在醫院潔白的床單上。女孩呆望着天花板,身邊沒有了櫻花樹,覺得心裡空空的。醫生們走進來,打開這件病房唯一一扇窗戶,走了。 

  一陣風吹過,風就帶着女孩的櫻花回來的。櫻花落在女孩的手中。花瓣依舊是冰涼的,可是女孩的心,已經凍結了。 

  女孩握着花,痴痴地望着湛藍的天空。忽然,她在天空中看到了她的花,她美麗的櫻花,繼而又看到了她的媽媽。媽媽慈愛地望着女孩。女孩笑了。五年了,自女孩的媽媽五年前死後,女孩就再也沒笑過。今天,久違的笑容又重新回到了女孩俊俏清秀的臉龐上。女孩側耳傾聽,她彷彿聽到了什麼,彷彿是什麼美妙的聲音。女孩不顧重傷,搖搖晃晃地站起來。走到窗前,握緊手中的花,毅然從五樓的病房跳了下去。 

  女孩握着花,倒在了醫院的草叢中,鮮血從各個傷口湧出,染紅了身邊的青草,染紅了手中淡粉色的櫻花。女孩卻帶着幸福的笑容,永遠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被染紅的櫻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染紅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