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之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之戀 

  藍雨辰緊緊拉住艾珞珞的手,艾珞珞小貓般依偎在藍雨辰懷中,櫻花樹銘記着永遠的誓言,櫻花雨紛紛揚揚,畫面唯美的讓人停止呼吸。 

  艾珞珞撒嬌着問:“辰,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呢?”“是呀,我為什麼會喜歡你這個又懶又笨的小丫頭呢?”艾珞珞“呼”地一聲跳了起來,氣鼓鼓地問:“那藍雨辰不喜歡珞珞嘍?”藍雨辰嘴角一揚,又很認真地說:“怎麼會呢?我發誓要保護你的,怎麼會不喜歡你呢?雖然你又笨又懶又凶又貪吃,但我就是喜歡你呀!”艾珞珞“咯咯”笑了起來:“你真壞!”藍雨辰輕輕拉住她的手。 

  那一晚上的艾珞珞,藍雨辰始終不曾忘記。藍雨辰靜靜走在大街上,他又來到了那片櫻花林。清風吹過,一陣櫻花雨飄零,月兒灑着清涼的光,一種靜謐柔和的感覺在空氣中瀰漫。藍雨辰靜靜倚靠在一顆櫻花樹下,輕輕閉上眼睛。這時,飄來一陣幽幽的啜泣聲。那顆櫻花樹下,一位女孩正埋頭哭泣。藍雨辰走過去,女孩好像知道了他的到來,慢慢抬起頭。藍雨辰愣住了,女孩噙滿淚水的雙眼 里好像綴滿了無數亮亮的小星星,白玉般的肌膚,纖細的雙手不住地顫抖着。藍雨辰的心狠狠地抽了一下,女孩拉住藍雨辰的衣角,用近乎乞求地語氣說:“陪我說說話好不好?”那受傷的神情令人不忍拒絕。藍雨辰挨着她坐了下來。女孩自顧自地講了起來:“我叫艾珞珞,是艾氏學院的學生,爸爸媽媽昨天出車禍走了,現在我沒有親人,我好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艾珞珞又低聲哭泣起來。藍雨辰輕輕擁住艾珞珞的肩。從那時開始,他就發誓要永遠保護艾珞珞,再也不要讓她痛苦。 

  艾珞珞輕輕搖了搖藍雨辰問:“想什麼呢?”藍雨辰搖了搖頭:“沒想什麼啊!”艾珞珞說:“那你發誓,你永遠只能喜歡我喲!”藍雨辰望着那紛飛的櫻花瓣,說:“好,我發誓:藍雨辰永遠只喜歡艾珞珞,藍雨辰永遠要保護艾珞珞!” 

  “藍雨辰永遠要保護艾珞珞······藍雨辰永遠要保護艾珞珞······”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