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象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過生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夥伴們,大家快出來呀!”大嘴巴青蛙話音剛落,所有的小動物們從四面八方跑來。大家都問:“發生什麽事了嗎?”這時大象伯伯走過來靦腆地對大家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請你們到我家做客。”“太好了,太好了,晚上我們一定去!”小蜜蜂歡快地拍打着翅膀說。 

  到了晚上,森林裡的動物們都來了。大象伯伯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有蘋果、香蕉、葡萄還有好吃的點心。這時候禁不住誘惑的小猴趁大家沒注意,便“拿”了一個香蕉。正好被一旁的老虎看見了。生氣地對小猴說:“你怎麽偷着先吃呢?宴會還沒有開始呢?”小猴子一看被老虎發現了,又不想讓所有的小夥伴們知道,便放下香蕉正準備腳底抹油溜走。 

  這時小狐狸搖着尾巴跑過來,推了推眼鏡一本正經地說:“小猴子,我們是給大象伯伯過生日的,我們應該尊老愛幼。長輩還沒有吃,我們做晚輩的怎能先“偷”吃!你代你向大象伯伯認個錯!”大象伯伯走過來溫和地說:“沒關係,你們都是懂禮貌的好孩子。不要責怪小猴子,小狐狸你也很聰明,幫小猴子解了圍。來,讓我們一起慶祝吧!” 

  森林裡的動物們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您正在瀏覽: 大象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