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一個人有錯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人有錯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我真想你,我不能沒有你,為什麼相愛不能在一起。為什麼沒有我想的那麼完美,總是讓我傷心。我知道我們以後沒有機會和你在一起,因為我們是不同的人。你是驕傲,我是自卑。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人根本不可能相愛。愛情總讓我憔悴,你為什麼不給我個鼓勵的吻,讓我這受冰冷心得到溫暖。你好殘酷,愛一個人有錯嗎?我知道我沒資格愛你,我只能思念。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但我渴望得到一點愛,一點點就夠,老天做弄人。為什麼上天要安排姻緣,為什麼不能給我們自由。我不想愛她,可是我確更愛她,我怎麼了?我神經??愛一個人就要付出一切,不讓她哭,只要能天天看她開心就好。 

  我愛你,你愛着他。我做錯什麼了,我對你真心付出,你確愛他愛的死心塌地,有沒想過我的感受。我知道我們屬於同一個人,對自己認定的人,會全心全意的付出。我真這麼差嗎?他比我好在那裡呢?我真的疲倦了,這樣的關係我不想維持了,我不想拉下臉去維持三角戀。你說你哭着對我說你愛他,他真的好嗎?都是他惹的禍,讓我們不能在一起。我承認都是我的禍,但你的高貴,怎麼能讓我不動心呢。我沒有勇氣說愛你,得到不到你,得到全世界也不開心。如果為你放棄,我願意放棄全世界。俘虜我心,難道愛上你就傷心是自己?我等你,因為有一天你一定會感動。我多想問你,你到底愛說?但不用說我知道,肯定的是他。是我給你自由過火讓你愛上了他。你從來沒有給我愛的訊號。我愛的比你早,註定受煎熬。你愛的比我少,我那麼驕傲,我們隨時要離開,但你還沒跟你牽手。我解你的心,你懂我暗語,但你要逃避。相見不相見已經成為習慣,好想體驗下思念的感覺。這種愛不可替代,算是沒有結果沒有明天,都無法放棄。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有錯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有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