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愛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愛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想念轟轟烈烈的夏季。想念你。 

  想念你單純地微笑的樣子。想念你常青藤般鬱鬱蔥蔥的面容,想念你勾起的嘴角。想念你的一切。我倚欄眺望,彷彿看見你陽光般溫暖的笑容;我仰望夜空,似乎在注視你寒星般的眼睛。一陣風吹來,我就要回過頭,疑心那是你的笑語。 

  年少的青澀心情,就這樣無聲無息卻又飛速地生長,仿若蛹中的蝴蝶般,期待着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想起來都頗為驚嘆,這是怎樣一場突如其來卻又跌宕迴旋的愛戀啊。春日的欣喜,夏天的灼熱,秋季的微苦和嚴冬的蕭瑟,我在片刻之內彷彿經歷了千年輪迴。 

從沒有過這麼細膩的心思,也未曾經歷過這樣的大喜大悲。在夢境一樣的迷幻中,自己像被施了一道神奇的魔咒,驟然之間,你變幻莫測的深褐色眼眸,迅速地在我的心底紮根,發芽。罌粟花一樣妖惑的香氣,靜悄悄地瀰漫。 

  似在一夜之間,我心底的另一個自己蘇醒了。那是一個我未曾了解,未曾謀面的自己,為著你的一句漫不經心的話面頰通紅,又因為遇不見你而黯然神傷。這樣的女孩,是我么?從來不甘寂寞,卻會靜謐地獨坐,只因內心滿滿的全是你頎長的背影,這樣的女孩,是我么?真的是我么?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會這樣關心一個人,事無巨細細緻入微的關心。 

  於是也陸陸續續地了解了很多關於你的事情。你最喜歡吃大桶的香草冰淇淋,我卻不。我一向摯愛多種口味摻雜的冰淇淋,配以巧克力葡萄乾榛子果粒,熱熱鬧鬧地開一場味覺的盛宴。可是後來,我獨獨貪戀起香草的味道來,冰冰冷冷,彷彿寂寞融化在口中。這樣的味道,就是思念你的味道吧?

  香草的香氣,彷彿甜蜜的呼吸,緊張的心跳,細膩的揣摩。是星夜你燦爛的笑,是白晝你明媚的嘴角,是分開后流淚的燭火…… 

只想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你跑、跳,看着你肆意地快樂,卻從來沒有想過要告訴你這些粉紅色的心思。因為,我那麼害怕會擾亂你的平靜安好的世界。還有,就是因為少女獨特的驕傲與矜持吧。我無法否認你給我帶來的憂傷,正如我也無法否認你給我帶來那麼多的快樂。就像飛翔給鳥兒帶來的也不僅僅是恐懼,而更多的是馳騁天空的快感吧。 

  讓我快樂讓我痛苦,那是青春的初戀。十四歲那年愛着的棕褐色頭髮少年,靜靜地凝固在了記憶中,石板畫一樣,是永恆的玫瑰。

  永遠,都不會後悔喜歡上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愛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