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您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情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名叫樊珂,今天滿11歲了,是個開朗、活潑、快樂的一個小女孩,我嘛,黑黑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媽媽常常說我一笑就沒眼睛了,你想不想一睹為快呢?文靜的我,嘴角常常掛着笑意。但是值得我驕傲的是我身材高大,沒有人敢欺負我。也許你是個和我一樣無憂無慮的小男孩,或許是一個有遠大志向的小女孩。不管怎樣,讓我們都融入祖國這個大家庭里,共同享受溫馨的友情。 

  我們的家鄉——名城遵義,這裡是我們生活的樂園。我愛我的家鄉,這裡四面環山、清山綠水,素有“六山一水三分田”的味道。這裡歷史悠久,有濃郁的地域風情和名族特點。我的家鄉還有糍粑、羊肉粉、臭豆腐等好吃的特色小吃。怎麼樣,流口水了吧! 

  讓我們手拉手,真誠地在我們之間架起一座友誼的長橋! 

  祝你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祝 

  萬事如意! 

  你陌生的朋友樊珂 

  2010年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