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輸”給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輸”給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陽光依然燦爛。但我再找不到與此媲美的心情。我還是笑了,那笑是虛偽、狡詐還是逃避?我想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唯一明白的是那一刻我已經開始後悔了!那陽光如此炫燦卻扼殺了一個樂天派對友誼的執着。那個有陽光的下午把那所謂的友誼全部詮釋了!什麼“天長地久”,都在那一刻消失在九霄雲外。它教會我懂得了什麼叫朋友,什麼叫失去

  的確,友誼是需要時間來沉澱它的厚度的。那份我曾認為永遠也不會改變的友誼卻是那樣經受不起風吹雨打,我知道我害怕失去這份我放在手裡怕飛,含在嘴裡怕化的友誼。然而那天我出奇的平靜,很坦然我接受了!

  從此後朋友不再是朋友了,我不敢相信那個他,就是我曾經最好的朋友。像歌里唱的哪樣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開始失望了,是對友誼的失望,更是對自己失望~~~而我沒有任何勇氣去挽回它!我認了~~

  我喜歡陽光是因為我能和它一樣燦爛地微笑,然而我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真誠地、發至內心的笑了!也許我真的太在乎我們的友誼了。從前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這樣笑下去,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輸了

  我只能說對不起!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輸”給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輸”給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