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 

  人生,有無數個第一次。有的讓人激動萬分,有的讓人悲憤不已,有的則讓人受益終生。無數個奇妙的第一次,構成了我們精彩的人生。 

  第一次踏進暑期的英數理補習班,看見滿屋的同學,不免有些驚奇,補課的人真不少。我聽課很認真,第一次在補習班做課堂筆記,感覺心裡很暢快。上了幾節課後,我們的數學老師對我們進行了階段性學習自測,他讓我們回家去做,務必要獨自完成。本來我對自己這幾天的學習很自信,可回家一做起試卷——那叫一個“傻”字!第一次看着試卷那麼得無奈,我的自信瞬間消失了。實在是沒辦法了,我決定去找數學老師。一路上我猶猶豫豫,該不該去呢?老師會不會說我笨而嘲笑我?炎炎烈日下,我一人在大街上徘徊,汗珠子直往下流。如火的太陽,喧鬧的街市,讓我的心更急躁起來。 

  去?我沒給老師說過話,今天又闖了點小禍,再說,這都是老師講過的例題。不去吧,那這些題怎麼辦?明天要上交的。 

  不管那麼多了,向前走!不一會走到了老師家門口,我徘徊着……天空很藍,旁邊的樹枝上蹲着幾隻灰色的小麻雀,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催促我趕快進去吧。好像有一股力量,把我推了進去。“哦,老師,今天的試卷……我有些題不太會……”老師笑了笑,遞給我一杯水:"試卷拿來了嗎?”我點了點頭。 

  ………… 

  哇,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呵呵,老師沒說我笨,沒提我今天闖的禍。出了門,我感覺外面的小麻雀好像變了鳳凰,連叫聲都那麼清脆。回家了!一路上好涼快,心情好舒暢。路邊的小草在微笑,花兒在點頭… 

  真的是沒想到啊,第一次去找老師,竟然是那麼得簡單,老師是那麼得熱情。 

  第一次給人的感覺是不同的,也許,有的第一次,是出於好奇。第一次偷喝爸爸的酒,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醒來後頭又暈又疼;第一次偷穿媽媽的高跟鞋,走路踉踉蹌蹌的,最後崴着腳了;第一次想耍威風,便沒事找茬打了一架,最後還要被老師批評…… 

  總之,我們的第一次有成千上萬,有了第一次,才有向世界邁開第一步的勇氣,信心!像我們的第一次致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