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偶像叫鳳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叫鳳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眾里尋她千百度暮然回首卻在那燈火闌珊處,曾經日夜期盼,只為一個綵衣飄飄的倩影,而今對月祈禱,只為伊能回眸一笑。

  我是一隻臭名昭着的烏鴉,剛生下來就註定成為霉運的象徵。在很小的時候就聽媽媽給我說“世上有一隻美麗的鳥叫鳳凰”媽媽說“她的雙眸是從月亮上採下的憂傷,每一次的出現百鳥兒都為之傾倒。”我不信,世上真的有這樣的鳥嗎?我又去問爸爸,爸爸對我說“他的翅膀是從太陽上採下的力量,每一次烈火后,是震撼大地的希望”。從此,在我小小的心裡有了一顆種子,它發了瘋的成長,我知道——我的偶像叫鳳凰。

  我問媽媽怎麼樣可以見到鳳凰,媽媽無奈的搖頭“孩子,你沒有漂亮的羽毛。”我執拗的又問爸爸“爸爸,怎樣能看見鳳凰。”爸爸嘆了一口氣拍拍我的頭嘆息道“孩子你沒有強壯的翅膀”。我不信,因為我根本不是一隻普通的烏鴉,我要見到鳳凰。我不能遏制的任這種慾望在我心裡生長。

  聽隔壁的貓頭鷹大嬸說鳳凰會在不久後到來,於是我拼了命的練習飛翔,我知道鳳凰的身邊只有優秀的鳥。那段時間,年少,所以輕狂

  我終於沒見到鳳凰,可是歲月卻不饒人的染白了我的眉毛。又是夕陽西下,一縷金黃透過窗,灑在那掛滿榮譽的牆面上,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回想。鳳凰啊!鳳凰!你什麼時候在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讓我在為數不多的日子裡,再次締造傳奇。我知道這麼多年,其實你都在,老朋友……

  “奶奶,畫眉鳥說追星的不是好孩子,你說呢?”我可愛的孫女稚嫩的問道。

  “來孩子,奶奶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隻很美麗的鳥,她叫鳳凰,她的眼睛是從月亮上採下的憂傷,她的翅膀,是從太陽上採下的力量,每一次……”

  此時,我滿布皺紋的臉上滑下兩行淚,一滴一滴,輕輕落在我胸前的鳳凰吊墜上……

  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三利中學初三:常思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叫鳳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叫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