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是我的偶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的偶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而每個人的偶像都不一樣,有的人的偶像是汪蘇瀧,有的人的偶像是那英,還有的人的偶像是戚薇┄┄。而我的偶像偏偏是一個打掃馬路的環衛工人。

  大家聽到我的偶像是一個環衛工人,肯定會大吃一驚,你們肯定會想,我的偶像怎麼會是一個清掃馬路的環衛工人,環衛工人那麼臟,我怎麼會崇拜她?其實,在我的心裡,環衛工人永遠都是我的偶像,她們默默無聞,她們無私奉獻,她們毫無怨言,她們任勞任怨,在環衛工人的心裡,永遠都只有一種想法:幸苦我一個,乾淨千萬家。不管是寒冬酷暑,她們依然堅守着自己的崗位。在寒冬的時候,腳凍麻了,跺跺腳取暖,手凍僵了,哈口氣暖暖。在酷暑的時候,40多度的高溫天氣下,她們依然揮着掃帚,在馬路上東奔西掃。這是一種多麼讓人敬佩的行為啊!

  “她”是我的偶像,當天蒙蒙亮時,她騎着三輪車,拿着掃帚,來到馬路上,把馬路打掃的一成不染。當天已經亮時,“她”回到家裡,給我做好了早飯,叫我起床。當中午來臨時,“她”又做好午飯,自己都沒來得及吃,就又去掃馬路了。等“她”回來,已經是下午了,“她”又忙着做下午飯。就這樣,“她”的一天過去了。“她”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環衛工人,我永遠愛我的媽媽,她偉大、無私、勤勞、樸實、善良、和藹、可親、可敬,最重要的是,她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環衛工人,又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她為她的職業而感到驕傲,雖然不是坐在辦公室里,但是她最大的快樂就是可以給別人帶來快樂、幸福。我的媽媽,我心目中偶像,我最敬佩的人,我最愛的人,我為我的偶像而感到的驕傲。我的偶像,是世界上最純潔的人,最美的人,是給全世界人民帶來乾淨、舒適環境的人。

  母親,女兒永遠愛你,你永遠都是女兒的好媽媽,您為女兒付出的心血、汗水、精力、青春、金錢、時間,女兒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去回報您,女兒一定不會辜負了您,女兒會努力學習,等我長大了,賺到的第一筆錢,女兒一定會給你買一件像樣的衣服,等女兒賺到更多錢,女兒一定會讓你住在高樓大廈里,謝謝您,我的母親,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平凡而偉大的女人。

  初二:馬景霄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的偶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