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我的偶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我的偶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是個神話!搞定老媽絕代風華!就算有天你掉光了牙!我也可以帶你去火辣辣!”通過歌詞我們可以得到一個答案:我的老爸=我的偶像!

  老爸!你是我的偶像!有你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你是我的大樹!一生陪我看日出!你為我撐起了一片天,為我支起了一片地,為我創造了一個避風港,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家!老爸ILOVEYOUTOO!

  老爸!你是我的偶像!你拚命發芽!我白了頭髮!我們一起寫下一撇一捺!老爸你為了我,你和媽媽操盡了心,我犯了錯誤你們無數次的原諒我,包容我!老爸老媽ILOVEYOUTOO!

  老爸!你是我的偶像!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在我眼中三頭六臂,刀槍不入!他的手掌有一點粗!牽着我學會了走路!你是那樣的帥,儘管你下班回到家弄得滿身是油,但是在我眼中你是那樣的帥!爸ILOVEYOUTOO!

  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老爸,老爸,時間的手一揮!我是你永遠的珍貴!

  老爸!你是我的偶像!ILOVEYOUTOO!

  六年級:王小葉

您正在瀏覽: 老爸我的偶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