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你是我的驕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你是我的驕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魯港小學的一名小學生,至於什麼幾年級幾班我就保密了,你們自己猜吧,我在班上是英語和語文組長。我一般喜歡看陽光姐姐的書,她有一本書叫:我們班的狗仔隊,我很喜歡看。其實在每個人的心中多有一個偶像,而我的偶像不是什麼大人物,而是我們班的王朝偉,我羨慕他的聰明頭腦,我認為他是我們班的班草。我的一個朋友叫陶建婷,她總是說王朝偉有多差,我那時也這麼認為,但在不久之前我真正的認識了王朝偉,他是個有骨氣有聰明的人。我家有電腦,我和他也常常和聊天,但最近我知道了他的一個秘密,我們也就不怎麼說話了,因該說我們倆面也沒怎麼見到。好好了我下次再告訴你們精彩片段,還有我的朋友陶建婷,我想告訴你我並不討厭你,我想我們的從前的日子也許再也回不去了。再見,我下次還會有跟精彩的作文,你么要等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你是我的驕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你是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