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魏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魏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追星族。我崇拜很對的明星,但是現在我最喜歡的明星是魏晨。

  魏晨是2007年快樂男聲的季軍。他用自己的努力和那動聽的嗓音到動了許都的人。正應為這樣使得好多人都喜歡上了魏晨。而魏晨的粉絲名叫做樂橙。取名為樂橙的原因是love晨的諧音。

  魏晨在2009年的夏天拍攝了一部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變成了全能偶像。正因為這樣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崇拜魏晨,魏晨的人氣也越來越高。在2010年魏晨發行了籌備三年的首張個人專輯《千方百計》。從乖乖男的形象瞬間轉變成半熟朝男。跳了一個雷人舞蹈。使得他從新回到了音樂事業。他這張專輯告訴樂橙他沒有放棄音樂。他一直在完成自己的音樂夢想。2011年他又主持了一個娛樂節目《給力星期天》。這更讓我體會到他是一個全能偶像。

  魏晨我永遠是你的樂橙。你永遠是我的偶像。

  太倉市城廂鎮第一小學六年級:任思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魏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魏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