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牽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牽挂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大地。她用細雨的柔情,鑽石的堅毅,期盼着一顆幼苗吐出新芽。母親的牽挂是一條流動的河,造就了生命里耀目的風景。 

  當墨黑的天幕漸漸向後撤去時,那如夢境般的晨曦剛剛在東方潑染着似水的蔚藍,於是一天的忙便又開始了。 

  “乒乒乓乓”的交響樂在廚房奏響。媽媽如同變戲法般將滿目琳琅的誘人食物端上餐桌,那精美的食物跳動着幸福的音符。我迷糊的穿上衣服,走到桌前一看,頓覺眼前一亮:我的肚子在強烈抗議。我顧不上淑女儀態撲上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嘴裡還含糊不清的說:“恩,真好吃。”而媽媽卻站在一旁,慈祥的微笑:“慢點吃,別咽着了。”待我梳妝完畢,媽媽幫我扶了扶書包,愛戀的撫摸着我的頭:“小心點,路上注意安全,別遲到了。”頓覺心中一暖,心裡某處地方被輕輕撥動。 

  當一位含羞少女披着淡淡的輕紗走來,那便是夜晚了。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打開門便是母親那美麗的笑靨。母親接過我的書包,笑道:“今天又學了哪些新知識,學懂了嗎?考試成績出來了嗎?中午吃飽飯了嗎?” 

  這是,儘管我再勞累,也會會心一笑,一一解答媽媽的問題。我想,幸福的感覺也許就是這樣吧。 

  時尚的珍寶無數,有的因時間而改變價值。相比之下,有一種珍寶,它的價值無法用任何東西衡量,那就是母親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