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懂了包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包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機勃勃的春天包容了萬物沉睡的冬天,因為包容春天更加生機盎然;茁壯成長的小草包容了漫天飛舞的落葉,因為包容小草更加青翠挺拔,廣闊無邊的大海包容了天各一方的河流,因為包容大海更加波瀾壯闊。

  十六年來,包容之花在我身邊開了又謝,謝了又開,而那一次我真正的讀懂了包容的含義

  三年前的一個盛夏,寬容之花再次在我身邊開放,因為擁有了寬容,它牽起了兩個孩子純潔如玉的友誼。

  那是一堂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拿出墨汁,告訴我們這節可自由發揮,我們歡呼雀躍因為那時學習很緊,只有美術課才能痛痛快快地完一場。

  我們仔細的畫著,低頭描繪着自己畫中的風景,我也不例外,完全投入到畫中那番天地去了。

  我畫的聚精會神,突然間將墨水灑到了同桌小麗的裙子上我迅速的扶起墨水,還好只灑了一點點,我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我突然想起小麗今天早上才向我炫耀過這是她新買的裙子,她媽媽過生日時送給她的,想到這些我更不敢正視她的目光。

  我慢慢的抬起頭看着她,她正盯着被墨色污染過的印記發獃,我頓時臉通紅,她抬起頭,竟然嘻嘻的笑了漏出了那可愛的小虎牙,她將毛筆在裙子上畫了兩筆,“多可愛的小豬啊!”我們兩個都會心地笑了,也許這就是包容,純潔如玉的包容。

  春天更加生機盎然,是因為擁有了包容;小草更加青翠挺拔,是因為擁有了包容;大海更加波瀾壯闊,是因為擁有了包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包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包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