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多一份包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多一份包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朋友真的就只是這樣嗎? 

  看着窗外的落葉毫不留情的從樹上飄落,難道友情也是這樣嗎?可以毫不留情的走開。消失不見,擅自剝奪了友情。那會很自私吧!很殘忍吧~ 

  對啊,現在已經是秋天了,一個輪迴又要過去了。很快了,大家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要是以後大家不能考上同一所學校,那麼,是不是以後就不會再見面了? 

  然而,就在這最後的短短一段時間裡,朋友之間卻又是爭吵。說真的,我已經厭倦了,整天為了那些不知所云的小事而爭吵,有意義嗎?吵完以後,一個個又小孩子氣的進行冷戰,還不時的在背後說對方的不是。那樣,好嗎?我討厭這樣,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的不就好了嗎?何必爭吵呢?我已經學會了如何放下,她們也應該要懂得了吧!可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也是沒用的啊,我常常勸她們放下。要懂得珍惜,可是,似乎沒那麼容易。每次介在當中真的很不舒服。我現在真的只想,乖乖的和她們一起能夠很開心的過完接下來的日子。即使不多了,那更要珍惜啊! 

  朋友,請你們開始慢慢學會長大,好么?學會放下仇恨。少些仇恨,多些笑容,這樣不是更輕鬆嗎?讓自己和身邊的人,更加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請多一份包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多一份包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