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時間永恆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時間永恆的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樓下依然是那麼吵,他討厭那些聲音,可他無能為力,這些聲音真的很神奇很神奇,就像喝了一杯咖啡,十分苦澀。“為什麼會這樣?”他的語氣十分低,地道連他自己都聽不到,他開始回憶,可惜那不叫回憶,因為他的腦里只有那迷人而又陽光的笑臉。

  “原來的自己么?”他站在一個學校前,學校出奇的安靜,安靜到只能聽到他的呼吸,這是他原來的校園,他靠着記憶尋找着,找到了一個教室,教室里只有兩個人,一個是他自己,一個是她:他的信仰,他的夢。此時,他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但是沒有人理他,因為別人看不見他。以前的他也在笑着,只不過眼神中卻充斥着迷茫和悲傷,因為學期快結束了,她隨時都會離開她,一切開始泛黃。

  他哭了,她卻笑了,笑得很無邪,也很迷茫,只不過她愛他並不深,甚至有了厭惡,沉默不語,他在拚命的哭喊着,可是他們聽不見,他自己也聽不見,他試圖再次撫摸她的秀髮,可是他摸不到。最後,他失望的離去。

  晚上,他做了一個夢,他夢見他和她坐在兩個時光輪盤上,只不過,她卻笑着對他揮手,然後慢慢地消失在了無盡的黑暗裡。

 初一:教材千涵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時間永恆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時間永恆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