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許多人在自己的東西失去后才意識到東西的可貴。而在那份長達三年的友情失去后,我認識到了它的可貴性,於是我追悔莫及。 

  ——題記 

  我獨自一人走在街上,看着那一對對親密的好朋友,我的思緒在我不知不覺中便飄回了一年以前,飄回了拿給曾經與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的身邊。 

  那時候我們的關係非常的好,每天早上你都會到我家去找我然後和我一起去上學,放學時你也會和我一起走。每逢周末你就會找我一起出去玩。還記得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你總是一直陪在我身旁安慰我 、鼓勵我,告訴我:“ 一次沒考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努力不能輕言放棄。”還記得我闖禍的時候你總是守在我身邊,幫我解釋、 幫我分擔懲罰。還記得我生氣的時候,是你在一旁逗我開心,讓我消消氣,就算我把氣發到你身上,你也不會生氣還是依然陪在我身邊。記得我和別人吵架的時候,你也是總站在我這邊,幫我的忙,哪怕我沒有一點理可言。也還記得 …… 

  而現在,就在一年後的今天。我們見了面就如同是陌路人一般,甚至比陌路人還糟,見了面眼神冷冰冰的眼神里沒有一絲絲的熱情。有時我甚至懷疑我們認識嗎?我們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嗎?還記得是在學校舉辦那場籃球比賽中,你們班的女子籃球在加時賽后以一分之差輸給了我們班。從那以後你就再也沒跟我說過話,開始時我還和你打招呼說話,但是你理也不理我。於是出於對我那可憐的自尊心的一種保護,我便也不再理你了。 

  有時我常常想:我們這是怎麼了,是因為那次籃球比賽中我沒有為你加油嗎?是因為你摔到了我沒有第一個吧你扶起來嗎?還是因為你們班輸給了我們班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也想不清楚。現在我只想改變一句經典的電影台詞,來告訴你我心中所想:曾經有一段珍貴的友情擺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的話,我一定要與你和好如初,是啊!有些東西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可貴!

您正在瀏覽: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