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飯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飯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我們班的同學中午見到飯時,就像是五百年沒吃飯了,蜂擁而上。 

  “好,吃飯了。”老師的話音未落,同學們就像是看見了金子似的,爭先恐後地往打飯處衝去。“哎,別擠!別擠!這飯是我的。”一位同學大聲喊道。“憑什麼?女士優先,男士靠邊。這句流傳芳古的至理名言你沒聽過嗎?真是白讀這六年書了”另一位同學反駁道。手長的,人高馬大的人都擠到了飯桶旁。個兒小的就見縫插針。走廊上都擠滿了同學,一個個端着碗,插隊。實在是被擠得沒辦法了,他們“哭爹喊娘”的,都快要把屋頂掀翻了。老師見局勢一片混亂,馬上採取行動——“再擠就別吃飯了!”大家一聽到別吃飯了,立刻“打道回府”。老師掃視了一下教室,見教室鴉雀無聲,便露出了笑容。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做什麼事情都要講規則,如果都像你們似的,敲碗的敲碗,唱歌的唱歌,那還不亂成一鍋粥了。現在開始,一組組有秩序地上來。”終於,那段艱難的打飯時刻過去了...... 

  做什麼事情都要講究規則。規則是美麗的。“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有錯!

您正在瀏覽: 打飯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飯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