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冬日裡的陽光,驅散寒風的凜冽;母愛是乾旱大地上久違的雨露;母愛是傷口上的金創葯,修復醜陋的傷痕;母愛是頭頂上的一把大傘,撐起一片愛的天空。

  ——題記

  偶然的一瞬間抬頭,原本是想看那天空的廣闊,卻不料瞥見了媽媽頭上的幾根銀絲,想移開目光卻發現它像磁鐵般的吸住我的眼球,把我的思緒帶回過去。“該我玩了,該我玩了!”這是什麼聲音。哦,這是剛上小學的我說的

  隱約記得小時候的我是最愛玩的,一玩起來什麼都忘了。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7歲那年有一次放學后,我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留在學校里和小夥伴一起玩橡皮筋,玩着玩着就忘了時間,直到媽媽到學校里來找我,我才知道時間很晚了。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對我說:愛玩是孩子的天性,但是你不能只玩不學習呀!”雖然那時我很小,但我也明白媽媽的意思。學習與玩要結合起來,否則你將來是個沒有學問的人。這是母親給我人生上的第一課——勞逸結合。

  “我可以嗎?我能行嗎?”這是什麼聲音?哦,這是小學三年級的我說的。那是一次竟選班長,我真想參加,想為班集體獻出一份力量,可是我卻缺乏自信,一個個問號慢慢打消我的念頭。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