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 中 我讀懂了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 中 我讀懂了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徐徐,鑲着金邊的葉兒飛舞起來,風兒帶着葉子散落滿地,我坐在小石旁,手拂去一絲微光,我只想祈禱歲月走得慢一點,留下歲月與父母暢談人生,品嘗愛的味道。

  愛,讓我們在一起。因為有了爸爸對媽媽的那一份執着,才構建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有了媽媽的那一份偉大,才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在父母的眼裡,我是他們的唯一。愛是我們生活的詮釋。生活吶,我感謝你。

  愛,讓我的路滿野芬芳。生活中的我,少不了迷茫與彷徨,那一次次的失敗,讓我的精神變得麻木,潦倒,本以為生活早已拋棄了我,卻在那時浮現出兩個人的身影,爸爸沒有說話,只是做下拍了一下肩膀,臉仰向天空,說著我的肩膀不夠寬大,但能容下你的脆弱,讓你變得堅強的話語。我依靠着爸爸的肩膀,雙眼泛着幸福的淚花。媽媽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孩子,不怕,你的路,我們一起走。”愛,隨風盪起,泛着幸福的浪花。生活吶,我感謝你。

  愛與不愛。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是否多了幾分輕狂,傲慢?我就這樣,是因為父母的過分溺愛還是過分的謙讓。讓我變得高傲,無視一切起來。生活中的我,開始對父母變得冷漠。生活是惡魔中的天使嗎?種種的磨難促使我成長,同時讓我變得冷漠。但幸運的是,我繞了幾圈,最終回到原點。暮然回首才發現,父母是太陽,而我就是月亮,不是永不相見,而是一種依靠,太陽與月亮雖時光交錯,但沒有你們,我便失去了光芒,不復存在。生活中,我們雖然遇到種種的選擇題,但與父母的愛與不愛,我將不假思索的選擇愛。愛,像一杯烈酒,辛辣而又醇香。生活吶,我感謝你。

  雲,風飄起,我心昂揚,天空與凈水的顏色渾然一體,那曾幾度的迷茫早已煙消雲散,我坐在小石旁,髮絲隨風飄起,臉仰向天空,手握住一把塵土,回望過去,原來生活是我的另外一位母親,教我,讓我領悟塵世間那個所謂的愛。

  山東濟寧市中區唐口中心中學初三:王盼盼9

您正在瀏覽: 生活 中 我讀懂了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中 我讀懂了愛 暫無評論